[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洛阳桥边女子因感情纠纷跳水轻生 民警奋勇救回

2019-05-23 09:56:1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轻生女子被一点一点地拉回岸边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陈海军 文/图)21日晚的洛阳桥江边,一名女子跳水轻生。接警后,洛江万安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成功将女子救起。

21日晚上6时43分,洛江万安派出所接到报警,洛阳桥江边有女子跳水轻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此时轻生女子已在江中沉浮。情况危急,该所黄农副所长不顾江水湍急,迅速褪去衣物,拿起救生圈跳入水中,向江中挣扎的女子游去。凭着较好的水性,黄农很快接近了女子,并让她戴上救生圈。在消防救援人员的协助下,轻生女子被一点一点地拉回岸边。

人被救上岸后,医务人员立即对女子进行了检查,所幸其身体并无大碍。赶到现场的一名男子,自称是轻生女子的堂弟,他解释说,姐姐是因为夫妻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民警对女子进行开导,也告知家属要做好劝导看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