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紫山陵园外男子车内烧炭自杀 临死前还曾发信息给家人

2019-05-23 10:15:1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昨日凌晨,位于惠安紫山镇的万安陵园外,一名男子在车内烧炭自杀,临死前,他曾发短信给家人。事发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初步排除他杀。

死亡的男子今年30多岁,家住惠安县黄塘镇,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记者了解到,最先发现情况的是男子的家人,昨日凌晨男子曾发信息给家人,但是因为太晚了,他的家人都睡下了,没有看到信息,直到天亮看了信息才知道出事了。

昨日早上7时多,男子的家人赶到位于惠安紫山镇的万安陵园外,看到了停着的面包车,此时男子坐在驾驶室内,大家怎么叫他都没有反应,赶紧报警。

120赶到后,急救医生立刻对男子进行检查,确认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判断死因为一氧化碳中毒、窒息。面包车内有一个铁锅,锅里有一些木炭。

万安陵园外的一处监控显示,男子于昨日凌晨1时多开车来到陵园大门外的空地一角。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处理,男子为何寻死,有待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