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南淮路小吃摊烟熏火燎 一小时聚集14摊

2019-05-23 10:46:0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中心市区南淮路——

小吃摊烟熏火燎 一小时聚集14摊

移动摊贩占道摆摊

核心提示

近日,家住泉州中心市区丰盛假日城堡小区的王先生致电96339反映,小区旁边的南淮路几乎每天晚上都有移动摊位在摆摊,不仅产生很大的油烟,而且噪音很大,他们都不敢开窗。

□本报记者 柯丽娟 文/图

市民反映 居民区旁摆摊 产生噪音和油烟

王先生的家靠近南淮路,本来住在沿街,他能接受周边环境比较吵,但从去年开始,移动摊贩陆续在南淮路摆摊经营,让他实在抓狂。

王先生说,只要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晚上八点开始,移动摊贩就陆续来到南淮路摆摊经营。这些摊点不仅占道造成堵车,而且还产生很大噪音和油烟,他家住在四楼,晚上都被油烟呛到和噪音干扰到,以致不敢开窗。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这些移动摊贩每次收摊时都把脏水直接倒在路面,导致路面油腻腻的。王先生说,这些移动摊位不仅卫生问题凸显,而且还堵塞路面交通,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整治和管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