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暴雨中小学生送他大雨伞 德化老人给学校写感谢信

2019-05-24 08:54: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人写的感谢信

受助老人 陌生孩子送伞让我很感动

昨日中午,温老伯向记者回忆起送伞的那一幕时,仍充满感动。

温老伯每天都会到德化县里的图书馆看书看报。事发当天下午,他从图书馆出来不久,天开始下起雨。他没有带伞,又不敢走太快,很快就被淋湿了。到新华书店附近时,雨突然变大,他只得到一边的店门外避雨。

“突然,有个人碰了我一下,一把伞就塞进我手中,我都来不及反应,他就跑了。”温老伯说,他只记得那个好心的孩子穿着一件白色的上衣。老人说,当时自己浑身湿透,突然有陌生的孩子送来雨伞,让他觉得很暖心,非常感动。

“好在我终于找到那少年!”老人说,见到孩子那一刻,他非常激动。写这封感谢信,是他发自内心的感激,并不仅仅为了表扬孩子。他经常坐公交车,见到有的年轻人只顾玩手机都不会给老人让座,而陈英彪小小年纪能有这般举动,和家长、学校、社会各方面的教育有很大关系,这种爱老敬老的行为值得大家学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