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着力提高驾驭经济发展能力 泉州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5-24 08:59: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谢曦)23日,泉州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主任康涛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泉州市贯彻意见;审议通过市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重要论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担起党委领导经济工作的政治责任,着力提高驾驭经济发展能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突出管大事、议大事。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落实“六稳”部署,集中研究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生产力布局、重大项目建设等关系全局、事关长远的根本性、方向性问题。要围绕经济发展、人民生活、三大攻坚战、资源环境等领域,拿出精准有效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快健全机制保障。市委财经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市委财经办要加强协调联动,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提供务实有效的工作建议,督促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