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惠安山霞第二中心幼儿园 预计明年春季投用

2019-05-24 11:15:5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张素萍 通讯员公金辉 庄微)位于惠安县山霞镇青山村的山霞第二中心幼儿园,是惠安县2019年重点项目之一。记者昨日获悉,幼儿园预计明年春季可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山霞镇学龄前儿童就学问题。

走进施工现场,该项目教学楼主体已完成基础建设,部分围墙完成砌筑,施工人员正在对一层楼板进行施工,确保根据进度安排表,完成施工任务。

据了解,山霞第二中心幼儿园项目用地面积共12亩,总建筑面积0.5万平方米,包含了教学楼、教师办公室、幼儿活动室等。建成后,该学校将有效缓解山霞镇学位紧张问题,促进全镇教育事业的发展。

“青山村一带的幼儿园比较少,辖区适龄幼儿三个年龄段有1300多人,但现有的两所普惠性幼儿园无法容纳这么多孩子。所以按照布局,我们就把这个点设在这里,届时幼儿园可以接收5个自然村的孩子。”山霞中心幼儿园园长杨丽明介绍,幼儿园建成后,按12个教学班配置,可容纳360个孩子。

记者获悉,下一步将督促施工方按时序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建设,确保在2019年10月份完成主体建设,2020年春季投入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