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亲子心连心 团市委举办亲子心理拓展游戏
2019-05-25 13:11:38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有趣的亲子互动活动不仅能够让父母和孩子都能获得游戏乐趣,而且在游戏中,孩子对于父母的认识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更有助于父母和孩子之间建立亲密关系。

亲子心理拓展游戏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25日上午,由共青团泉州市委主办,泉州市青少年宫、泉州市青少年心理咨询体验中心承办的“我爱我”大手拉小手,亲子心连心——亲子心理拓展游戏在泉州青少年宫举办,吸引了众多幼儿、中小学生及家长的参与。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亲子心理拓展游戏包含《你划我猜》亲子游戏、《夹弹珠》个人挑战、《夹气球》亲子游戏、《齐心协力吃果果》亲子游戏、《快乐投篮》亲子游戏等。参加游戏的小朋友都能获得一张贴贴纸,每一个游戏挑战胜利后都能获得一个奖章,集满指定数量奖章可到兑奖处兑换小礼品。

据主办方介绍,亲子拓展活动不仅是课外文化生活的补充和调味剂,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学习到责任、感恩和团队精神,有趣的亲子互动活动不仅能够让父母和孩子都能获得游戏乐趣,而且在游戏中,孩子对于父母的认识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更有助于父母和孩子之间建立亲密关系。

《夹弹珠》个人挑战。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夹气球》亲子游戏。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快乐投篮》亲子游戏。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你划我猜》亲子游戏。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齐心协力吃果果》亲子游戏。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一对母子在做亲子游戏,一旁的亲友帮其拍照。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小女孩拿到奖品后羞涩一笑。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心理咨询老师与一对父子在交流。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