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 正文

首届福建省高职高专院校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复赛在黎明职业大学举办

2019-05-25 19:06:46 魏婷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刘圳华 郑晨晨 摄

东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魏婷婷)今日,首届福建省高职高专院校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复赛在黎明职业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院校的25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以现场描述为主,评委从语音语调、流利程度、复述内容、语法词汇及表达等方面综合考查选手的口语表达、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

据悉,首届福建省高职高专院校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由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黎明职业大学承办。大赛分为网络初赛和现场复赛,历时一个半月,共吸引了6619名选手参加网络初赛,经过激烈角逐,25名选手成功晋级现场复赛。此次复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其中来自黎明职业大学商务英语专业林灿英同学获得此次福建省大赛第一名。据大赛组委会介绍,福建省参赛总数前10%的选手都具备晋级华东区域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新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探索新技术条件下外语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发展;推动英语专业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运用MyET在线学习平台服务于教学,提高学生学习英语、说好英语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自我诊断的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