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三岁儿童被开水大面积烫伤 丰泽交警紧急接力开道护送

2019-05-25 20:40:47 潘贤利 庄小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小强)对讲机里传来泉州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紧急指令:“一部黑色小车目前正在田安大桥上,车内一名烫伤儿童需要到清源山九一零医院急救,请沿途警力立即给予帮助。”24日晚八点二十分,接到指令的丰泽交警大队一中队和六中队执勤人员全力协作接力完成了一场紧急救援,10分钟内将烫伤儿童顺利送到医院急救。

 被烫伤的儿童今年还不到三周岁,家住石狮。24日晚,该儿童玩耍时不慎将装满开水的水桶打翻,肩部以下皮肤均被开水严重烫伤。这一幕把小孩的父母亲吓坏了。万分焦急中,小孩的父母立即将小孩抱上车,准备到市区九一零医院方向急救。因泉州市区车流缓慢,情急之中,小孩的父亲拨打了110求助。

 8时23分,正在泉秀街执勤的丰泽交警一中队协警陈佳毅、陈召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第一时间在田安路泉秀街路口找到了该车。为确保该车能快速到达医院,陈佳毅、陈召锦迅速拉响警笛、亮起警灯,骑着警用摩托车沿着田安路-少林路一路穿行为该车开道,并及时将情况通报给沿途各路口。沿途各路口警力及时控制变灯、管控好路口人流和车流,保障该车一路绿灯通行。

在少林路泉山路口,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的丰泽交警六中队民警陈荣波早已提前做好接力准备。陈荣波亮起警灯,迅速带领车辆往九一零医院方向行驶,并用喊话器提醒沿途车辆让行。在沿途警力的配合下,儿童被顺利送进九一零医院烫伤科,全程仅用了不到10分钟。目前,该儿童正在接受治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