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智能制造成果对接活动在泉州举行 39个项目完成对接

2019-05-26 09:01:47 王树帆 王燕双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 通讯员王燕双)日前,由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中科院科发局、中科院上海分院、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福建省智能制造成果对接活动,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举行,共有39个项目完成对接。

此次对接活动共征集项目成果108项,实现对接项目39项,其中合同12项、协议16项、意向11项,涉及工程机械、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制造、纺织鞋服、仓储物流、智能控制与信息化技术等智能制造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等设区市的12家智能制造企业与有关科研院所及高校现场签约对接项目12个。其中,来自我市的科研院所签约数量超过半数,分别是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5项,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与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各1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