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30对亲子共读《我爱五星红旗》
2019-05-26 21:26:35 潘贤利 王双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德化县妇联和德化县关工委联合开展“相伴同悦读,共抒家国情”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共有30对亲子家庭近60人参加了活动。

德化县妇联主席王艳琦为“德化县三上共享悦读志愿服务队”授旗。 王双季 摄

东南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双季)5月25日,德化县妇联和德化县关工委联合开展“相伴同悦读,共抒家国情”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共有30对亲子家庭近60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亲子阅读活动开始。首先举行悦读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德化县妇联主席王艳琦为“德化县三上共享悦读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服务队队长张玉芬接旗。据悉,志愿服务队将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农村、走进家庭,开展亲子阅读活动,点燃亲子阅读的热情,引导孩子爱上阅读,传递良好的家风家教,共同享受幸福的阅读时光,让书香充溢在每一个家庭,让亲子共读蔚然成风。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