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全国农村“双创”现场交流会在晋江举行

2019-05-27 07:38:54 王敏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23日至25日,全国推进农村创业创新现场交流会暨经验推介活动在晋江举行。

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以及23个县区市的相关负责人、专家、从业者等120多人参会。与会人员围绕打造农村“双创”升级版、助力乡村振兴进行经验介绍和深入交流。交流会上,福建省、河北省以及晋江市、金堂县、桐乡市分别介绍了推动农村创业创新的经验做法。与会者还围绕“晋江经验”与农村创业创新的主题,结合探索实践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进行了专题研讨。

据介绍,晋江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农村“双创”根本目的,全力推进农村创业创新,激发农民创业热情,发展生态、高效农业,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积极扶持特色优势产业,农民收入不断增长,2018年晋江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达23781元,比2011年翻了一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