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连撞两辆电动车 客车冲入人行道造成3死1伤

2019-05-27 10:22:4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撞两辆电动车 客车冲入人行道

事发惠崇公路涂寨段,造成3死1伤

客车越过绿化带冲进人行道

昨日,9岁的小姑娘小花(化名)没能准时去舞蹈班学跳舞,在一场交通事故中,她的妈妈和年仅3岁的妹妹不幸遇难。昨日12时55分,惠崇公路涂寨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中巴车先后与两辆电动车相撞,并冲上绿化带,又冲入人行道,最后撞击停在店门口的小货车才停下,事故造成3死1伤。

□本报记者 廖培煌 林劲峰 文/图

现场 客车连撞两辆电动车

事发路段位于县道308线即惠(安)崇(武)公路的涂寨新塘后路段,这段道路是连接崇武、山霞、净峰、小岞、东岭等乡镇的主要道路之一,车流量大。

记者从附近的商家处获得两段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视频没有拍到路面的情况,但拍下了大致的经过。

事发前,一名骑电动车戴头盔的老汉,从店前的小货车旁经过,他骑着车从路口驶出,画面上方,一辆电动车从崇武往惠安方向驶来。突然,一辆中巴车与老汉所骑的电动车相撞。继而,中巴车又撞到了直行的电动车。这辆电动车被连推带卷,往绿化带上和店面小货车的方向移动。监控显示,事故发生在12时54分至12时55分之间。

附近商家蔡先生当时正在午睡,听到巨大的撞击声后,赶紧出门查看,可眼前的情况把他吓坏了。一名老汉倒在血泊中,一名妇女和两名孩子也躺倒在地。一名年纪稍大的女孩,翻转身子不停地呻吟。据介绍,事故造成3人死亡(老汉、妇女及其小女儿)1人受伤。

记者注意到,中巴车是小岞—泉州专线的客车,车辆核载27人。

在现场,多名群众表示,中巴车速度快,没注意到前面的电动车,等到快撞上了才紧急避让,继而猛打方向,又撞向另一部电动车。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交警部门的证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