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官桥:女子欲跳楼轻生 救援人员牢牢抓住其手臂

2019-05-27 10:26:3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楼窗外女子欲轻生,救援人员牢牢抓住其手臂

即使被咬伤 他也未松手

救援人员牢牢拉住轻生女子

消防员的手被咬伤

本报讯 (记者陈灵 黄耿煌 通讯员黄振宜 文/图)昨日11时15分许,南安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官桥镇某公馆有一女子欲跳楼轻生。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只见一名红衣女子已经趴在16楼的窗户外,情况危急。

民警一边通过喊话稳定其情绪,一边立即组织疏散现场,同时向所里请求增援。随后,民警找来该楼房的房东,联系了女子的闺蜜,了解到她的基本情况:跳楼的红衣女子正在醉酒中,且家属都在外地。

很快,水头消防中队队员也赶到了现场。民警和消防员以及女子的闺蜜一起来到16楼,做红衣女子的思想工作,劝说其放弃轻生念头。

交谈过程中,红衣女子突然扔掉手机要往下跳,民警率先冲过去,左手抓着窗户,右手紧紧地抓着该女子的左手,防止其掉落。他身旁的三名消防队员也迅速冲了过来,爬上窗沿,把身子探出窗外,用手抓住女子的手臂。当时,轻生女子的身体已经悬空,情况十分危急。一名消防队员大喊一声,奋力将轻生者往上拉了一把,大家一起将其拖进房间。据悉,救援过程中,女子挣扎反抗,咬了消防员一大口,但消防员忍着剧痛,牢牢抓住,怎么都没有放手。

经初步了解,该女子因感情问题产生轻生念头,已经被送去约束醒酒。警方表示,待其酒醒后,他们将再做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