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工人加班加点种草坪 晋江足球公园有望7月底完工

2019-05-28 08:10: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足球公园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文 林劲峰/图)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日在晋江举行。作为主赛场,晋江足球公园目前正在种植草坪,工人们加班加点,以确保4个月的生长周期后,草坪达到国际足球比赛标准。

近日,记者来到晋江足球公园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抓紧时间种植草坪,现场一片繁忙。三面看台的主体钢结构已基本完工,多名工人穿梭于脚手架林,进行屋面钢结构施工,同时,看台的土建装修、幕墙施工等也在加速推进,整个晋江足球公园项目有望7月底完工。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是连续的阴雨天气,种植草坪成为晋江足球公园建设的一大难点。在种植草坪之前,场地已先铺设碎石基层、砂层,改良土壤,每道工序都不容马虎。随着天气转好,项目正式进入种植草坪阶段。

记者了解到,为推进项目进展,晋江灵源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两次到晋江足球公园建设现场进行督查,向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度及街道相关责任人员履职情况。接下来,该街道纪工委将加大再监督再检查力度,严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坚决做到标准不降低、整改零容忍、问责不手软,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晋江足球公园位于晋江灵源街道曾林社区,总用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足球场馆2万平方米,11人制足球比赛场1个,11人制足球训练场1个,7人制足球训练场1个,同时有健身步道1.2公里,配套8000个观众席位,500个停车位等,总投资2.5亿元。建成后,项目将成为晋江举办大型国际赛事的重要比赛场地,同时将丰富周边群众的文体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