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任姓男与女友吵架 跳桥自杀真“任性”

2019-05-29 11:18: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下水营救跳桥男子(视频截图)

本报讯 (记者陈灵 黄耿煌 通讯员黄振宜)27日晚11时15分许,南安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刚从美人桥跳到下面的美人溪里。值班民警林武艺立即组织人员赶赴救援。

到达现场后,林武艺发现桥下水中的男子头部朝上,没有挣扎迹象,四周也没有通到桥下的楼梯。为了尽快救助该男子,他来不及多想便带队从桥边两米多高的河堤上跳下,快速脱掉上衣和警帽,带领穿好救生衣的辅警雷明智,牵着准备好的绳子冲下水,将男子拉到岸边救治。由于美人溪淤泥较厚,雷明智的一双鞋被留在了淤泥里。因岸边离路边的护栏有3米多高,为了不耽误抢救时间,他们通过绳子,以及从救护车上取来的担架,在路边群众的帮助下,将男子托举至岸边道路。

据悉,该男子姓任,48岁,四川人,喝酒后与女友因感情问题在美人桥中间发生纠纷,欲跳桥自杀。被及时营救后,任某已送医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