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走访调研志愿服务组织

2019-05-30 15:2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向荣与安溪茜茜公益协会骨干座谈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苏彩燕)29日,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领文明办、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城区走访调研社会公益组织,为志愿服务点赞,鼓励公益组织要坚定信心、提升水平,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一同参加调研。

高向荣一行先后走访了安溪县茜茜公益协会、安溪义工协会、文昌社区社工服务站等地,参观各社会组织办公地点,观看活动剪影、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并和各组织骨干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社会组织成立背景、运行模式、服务范围、队伍发展、阵地建设及存在困难、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

高向荣对各公益组织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以及对社会的影响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赏。他说,各公益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是茶乡一张亮丽的名片,广大志愿者像一个个文明细胞,合力构建了茶乡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是安溪城市文明的守望者、体现者和传播者。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茶乡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高向荣希望,各公益组织要坚定信心,不断挖掘出新的特色和亮点,着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要加大宣传力度,带动、影响、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要加强交流合作与自身建设,进一步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完善志愿服务机制,不断提升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高向荣要求,县民政局、文明办等部门要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项目资金、办公场地、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指导;要发挥组织引导作用,扎实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公益组织健康发展。

据悉,安溪县现有安溪义工协会、安溪茜茜公益协会、安溪县唯尚心志愿服务协会等10多个社会志愿服务组织,成员近万人,这些志愿服务组织已经成为安溪县志愿服务事业的中坚力量。截至目前,安溪县“志愿云”系统已有注册志愿者达59990人,注册志愿团队519个,发布志愿服务项目3724个,项目总时长540328小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