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为考生创造良好环境 泉州市部署高考考务工作

2019-05-31 07:49: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曾聪虹)今年高考将在6月7日—8日举行,确保安全是高考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昨日,泉州市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严肃考风考纪暨考务工作视频会,部署高考考务工作。

会议指出,高考工作线长点多,涉及人员广,安全风险多,要主动强化防范应对,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牢固树立“办人民满意高考”的工作理念,把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作为招生考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对考生的全方位服务,做好治安、出行、食宿、卫生等方面的综合保障,为考生平安顺利完成高考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为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平等参加高考提供合理便利。对有特殊需求的考生,要努力提供个性化、贴心的服务。

泉州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凡参加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6月4日到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办理签领本人《准考证》手续。考生须在《准考证》正面签名栏处签上自己的姓名,当场校对考生号、报考科类等是否有误及照片是否与本人相符。如有疑问,应现场向工作人员提出,以便及时核实更正,否则后果由考生自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