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展火灾隐患整治年专项行动 重点整治十类突出问题

2019-05-31 08:00:2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昨日,全市消防工作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火灾隐患整治年动员部署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即日起至10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火灾隐患整治年专项行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本次专项行动将在10类重点场所(区域)展开,包括:“多合一”、群租房、劳动密集型企业、公众聚集场所(商场市场、公共娱乐场所、宾馆饭店)、养老院、高层建筑、施工工地、住宅小区、文物古建筑、区域性隐患。

专项行动中,将重点整治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防火分隔不到位、疏散通道不畅、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设施损坏、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电气火灾隐患、重点岗位人员责任不落实、管理机制不健全和宣传培训不深入等10类突出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