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闽南科技学院举办文艺汇演 校地携手振兴新农村
2019-05-31 16:5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校地携手振兴新农村”主题文艺汇演举行,300多名闽科师生及康美镇群众观看演出。

84岁高龄的老党员、退伍老兵苏瑞良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林可英 摄

东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汪秉清 本网记者 谢玉妹)30日晚,闽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南安市康美镇集星村党支部、南安市集美石材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主办“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校地携手振兴新农村”主题文艺汇演。300多名闽科师生及康美镇群众观看演出。

晚会分“心向党,红色记忆永放光芒”“祖国啊,我的母亲”“新青年、新农村、新时代”三个篇章,结合朗诵、歌舞、情景秀、大合唱等多种形式,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民族精神,向建党98周年献礼。

晚会期间还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来自集星村的84岁高龄老党员、退伍老兵苏瑞良,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0多年党龄的苏瑞良老人,曾参加过各类大小战斗50多次,让我们深受感动。”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骆宏婕说,将以老党员的模范精神激励自己牢记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大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闽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与集星村党支部校地党建共建活动之一。据了解,校地共建以来,双方在发展乡村生态特色产业、科研资源共享、校地党建活动创新等内容上积极探索,确立了“以校带村,以校促村,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构建校村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形成以校带村、以校促村、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