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

2019-06-01 08:22:2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愿你们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昨日,泉州市领导张永宁、张建生、李冀平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晋光小学东海校区、市温陵实验幼儿园东海园区、市特殊教育学校、市第二实验小学、泉州丰泽幼儿园、泉州市直机关金山幼儿园,与孩子们共度节日,并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为庆祝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校园里张灯结彩、欢歌笑语。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走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一起观看文艺汇演,并寄语他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其间,市领导还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教学质量、校园文化等工作情况并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教育部门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帮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要关心一线教师工作生活,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让他们全心工作、潜心育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