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庆祝“六一”儿童节 泉州不少学校别出心裁

2019-06-01 10:55:09 曾小琴 吕波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温陵实验幼儿园表演火鼎公婆

泉州市第二实小六一“快闪”

东南网6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 吕波 陈紫玄)世界的心跳,是孩子们在欢笑。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泉州各小学、幼儿园昨天提前过节,经典诵读、快闪献唱、游园活动、歌咏展演、卡通秀,孩子们的仪式感满满。

泉州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领导,以及泉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昨天分别走进泉州市第二实小、晋光小学东海校区、泉州温陵实验幼儿园、泉州特殊学校等学校,与孩子们共度“六一”,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今年庆祝六一,除了传统的文艺演出外,泉州不少学校别出心裁。

泉州市第二实小来了场快闪,全校千余名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操场中心排成一颗“心”和“70”字样表白祖国;泉州市温陵实验幼儿园东海园区,“花样童年”精彩纷呈。抬花轿跳皮筋、打水仗、火鼎公婆敲大锣、捉泥鳅、五彩蛋糕DIY,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