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第二实幼开展“童心向党”主题亲子运动会

2019-06-01 13:3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陈亚青 供图

活动现场,孩子们表演节目。陈亚青 供图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陈亚青 本网记者 林杰)5月31日,泉州市泉港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以“童心向党迎华诞,家园携手颂祖国”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以此向祖国母亲表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运动会分为开幕式、亲子体育竞赛和闭幕式三个部分。开幕式上,共有512名幼儿、512名家长、92名学校教师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每一个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最后全场齐声呐喊“我爱你,中国!”,道出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赞美与祝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亲子活动气氛热烈,校园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激发了全体师幼和家长的爱国情怀。

学校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在寓教于乐中培养热爱祖国的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儿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