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永和:爱心捐赠 拓宽阅读天地

2019-06-05 14:5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荣炼先生(中)为孩子们捐书

本报讯 (记者曾聪虹)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泉州市校园文化促进会携手德晋慈善会主席陈荣炼先生为晋江市永和镇茂峰中心小学、集英小学、永和中学等29所中小学校捐建“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爱心图书室”授牌仪式在永和镇政府举行。

陈荣炼先生心系家乡,他在成功经营企业的同时,怀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信念,积极回馈家乡、回馈社会,为永和镇中小学校无偿捐赠200多万元,以“陈荣炼·安以轩伉俪”的名义捐建6所“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和23所学校“爱心图书室”。其爱心之举展现了中华儿女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的精神,为师生们送上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心天地’的‘心’是爱心,是爱心人士、爱心企事业单位关爱我们的一颗颗爱心!这个‘心天地’有多大?我们知道的是几十平方米的阅读教室,可是,当你走进去阅读了,它的‘天地’就变成无限之大!”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郭荣辉说,十多年来关工委“捐书助学献爱心”公益活动通过广泛赞助,已先后向全省6500多所中小学捐赠图书,建立了“爱心图书室”和“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为我省尤其是泉州市广大农村、边远山区、少数民族地区的中小学校孩子们缓解了读书难、读好书新书更难的窘境,改善了他们的阅读条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