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摩托车疑似150公里时速狂飙 撞小车骑手当场身亡

2019-06-07 07:47:1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身“盔甲”也没保住骑手的命

事故现场

摩托骑手一身“盔甲”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吴嘉晓 文/图)昨晚10时许,有读者报料称,在惠安东岭镇万道商业广场往荷山中学方向的天桥下,有人骑摩托车飙车撞到小车,摩托车和车上的人都飞了出去,摩托车四分五裂。

读者提供的视频和图片显示,事故现场,路边趴着一名男子,一动不动,脸部朝下,鲜血直流。离倒地男子不远处,一辆摩托车四分五裂,车后箱、车前轮和车身主体掉落各处。一棵行道树被撞断。不远处的第一车道上停着一辆黑色小车,打着双闪。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于当晚9时40分左右,骑摩托车的人“全副武装”,飙车与黑色小车相撞,时速至少150公里,相撞后人和摩托车飞了出去。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当地交警部门和120赶到现场救援处置,倒地男子已当场身亡。据悉,死者今年21岁,惠安东桥镇西湖村人。

目前,事故具体情况有待交警部门调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