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第三届两岸高校师生羽毛球邀请赛 华侨大学队获学生组冠军

2019-06-07 08:04:0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为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之间的体育交流,6月初,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省第三届两岸高校师生羽毛球邀请赛,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馆举行。来自泉州的华侨大学队获本科学生组冠军。

本次比赛汇集37所省内及台湾高校,60多支师生队伍近600人参加。竞赛项目在往年高职院校比赛基础上扩大至全省本科院校,本科组包括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等。团体比赛采取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的办法,师生队伍各录取前八名。

比赛邀请台湾成功大学队来闽参赛,在8位参赛的选手中,既有本科生,也有博士生。虽然参赛选手们均是业余的,但球技同样精湛。参赛选手们表示,参加本次比赛,希望以球会友,增加两岸之间的交流,增强对大陆的认识。

经过两天的角逐,厦门大学队和华侨大学队分获本科教师组、学生组冠军;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队则包揽大专教师组及学生组冠军。两岸高校师生羽毛球邀请赛举办三年来,参赛队伍由往年高职院校扩大到本科院校,赛事规模、竞技水平逐年提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