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4名男孩划船出海遇险 被泉州海事执法人员全部救回

2019-06-07 21:00:09 谢建平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来自贵州的4名男孩因为贪玩自行划船出海被困,幸好被泉州海事执法人员及时救回。泉州海事局 供图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谢建平 本网记者 谢玉妹)夏日炎炎,粽叶飘香。今日是端午节,本该放假在家过节的4名男孩却因为贪玩自行划船出海被困,幸好,被泉州海事执法人员及时救回。

7日傍晚6点,泉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警,称4名男孩在晋江陈埭镇洋埭村沿海大通道一带水域自行划船出海遇险,需要救援。

接报后,泉州海事部门立即核实情况,4名小孩划泡沫船出海,离岸50米,因退潮原因无法返航。6点29分,泉州海事执法人员乘坐海巡08612前往事发水域。6点50分,四名男孩成功救至海巡艇,人员安全。

据了解,4个男孩中最大的16岁,最小的才12岁,都是贵州人,目前随父母居住在晋江。

在孩子被成功救回后,由晋江滨江派出所及一名家长到后渚海巡艇码头接走。

执法人员告诉家长,幸好孩子们呼救及时,再迟一点,随着涨潮及天色渐晚,救援难度也会进一步加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