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在泉州西湖公园举行

2019-06-08 10:48:25 陈智勇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诗会现场

5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泉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在泉州西湖公园刺桐阁前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泉州西湖文化促进会主办,泉州市作家协会、泉州文学院、泉州西湖公园管理处承办。

活动由《我在蟳埔,为祖国写首诗》拉开序幕,紧接着《噢,祖国一样的爱人》《一朵花,是一个奔跑者》《祖国,我深爱的大树》这些由泉州市诗人创作的歌颂祖国、歌颂家乡的优秀诗歌作品先后登场。这场诗会吸引了林江涛、陈瑜、白帆等高水准的朗诵者到场,让现场听众在悠扬的诗歌朗诵中,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尽情欣赏这场诗歌与心灵交舞的盛宴。

最后,泉州市知名作家林轩鹤为本次诗会创作的主题朗诵诗《泉州,这片春风吹拂的热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记者 陈智勇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