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年轻女子8楼跳下 幸好落在救生垫上

2019-06-10 10:37:3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子从楼顶跳下(视频截图)

早报讯 (记者林加华)6月8日中午,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场面令人揪心:一女子从楼顶跳下,幸好落在了消防人员提前铺设的救生垫上并无大碍,落地后被搀扶着送往医院治疗。

跳楼事件发生在惠安中新花园,画面里女子站在顶楼外的露台上,没过多久从楼顶跳下。揪心的画面,让在一旁拍摄的人也跟着劝慰,让女生千万不要这样……

记者赶到现场时,跳楼的女孩已被送往医院,消防员也清理完现场,还有不少人在议论。女子跳下地方约有8层楼高,当天上午11点多,消防员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一组消防人员先在下面铺救生垫,另一组和民警到女孩父母家里了解情况。女孩的父母表示孩子此刻情绪激动,上面有一个男生已经在劝说。

附近一家餐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人在底下喊着,让女孩别做傻事,可是12点左右女孩还是跳了下来。

万幸的是,女孩落在铺好的气垫上,被搀扶着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一位自称女孩父亲的人介绍,女孩才20岁出头,在外地读大学,前段时间因为身体不舒服回来,有在治疗,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会突然想不开去跳楼。

初步检查后,女孩被转往住院部入院收治,作进一步观察治疗。

昨天,早报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报道该新闻后,不少读者纷纷留言,既有为消防人员的紧急救援点赞的,也有不少人寄语女生,希望女生能够坚强,迈过心里那道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