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海边玩水别大意 泉州台商区3孩童独自下海被割伤

2019-06-10 10:43: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给3个孩子的伤口上药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文 通讯员张世天/图)端午假期,天气闷热,有部分市民选择到海边玩水纳凉,前日,3名孩童在台商区龟山湾旅游景区海域下海玩水时,不慎被礁石多处划伤,幸得救援队员及时救助。

假期,台商区海上见义勇为工作室志愿者们每天都会在海岸巡视。前天下午,张队长发现有两女一男3个孩童在海滩上哇哇大哭个不停,他上前查看,发现3个孩子手腕、膝盖等多处被礁石上的海蛎壳割伤,一旁的家长无计可施,只能一直劝孩子不要哭。

经了解,3个孩子最小5岁,最大7岁,家长留在岸上看着,3个孩子则自行在浅水区套泳圈游泳玩耍,也不懂得水下礁石上有海蛎壳,才不慎被割伤。

张队长随后把孩子们带到工作室进行消毒包扎,并提醒,随着天气炎热,到海边游玩市民增多,海上漩涡蛰伏,特别是礁石上海蛎壳锋利,市民要注意谨防被割伤或者游泳圈被割破,引发危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