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女子拍“虐老”视频遭谴责 当事人:系自导自演

2019-06-11 08:36: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子拍“虐老”视频 遭网友强烈谴责

当事人:并非真事 系自导自演 已受到镇村干部批评

视频内容有违社会公序良俗,引发网友强烈反感。(视频截图)

“去去,去找大的吃。”一名“老阿婆”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拎着袋子,要进“小儿子”家门,不料却被“儿媳”驱赶推倒,碗筷、袋子被丢。这两天,这样的一段“虐老”抖音视频在朋友圈转发,引发网友对女子“虐老”行为的强烈谴责。昨日,记者找到拍摄视频的吴女士,她对自导自演的视频及其引起的不良后果表示十分抱歉。

□记者 陈明华

辱骂驱赶“婆婆”“恶媳”遭怒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妹子,你也会有老的一天,想想吧……”

“你儿子在后面看,你老了也会有这一天……”

“儿媳”辱骂“婆婆”,不让她进家门,还将其推倒,并把行李丢到门外……视频中的女子将“恶媳”的丑恶嘴脸表现得一览无遗。看着视频中老人无助孤单离去的背影,和被吓得缩在墙角的两个孩子,网友们怒了,纷纷在留言中谴责视频中的“恶媳”。

视频中的“儿媳”说的是闽南语,拍摄的女子也说闽南语。记者经过一番周折,终于找到拍摄视频的吴女士,寻访事情的来龙去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