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月子中心价格不菲 值得吗

2019-06-11 09:08: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婴儿护理用品齐全

二孩政策开放后,全国各地母婴市场迅速热闹起来,泉州也不例外。近年来,泉州中心市区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月子中心,到月子中心疗养成为许多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的新选择。然而,月子中心动辄数万元的价格也令不少妈妈望而却步。价格昂贵的月子中心是否真的物有所值?近日,记者走访发现,泉州月子中心价格不一、服务不齐,行业准入门槛还有待提高。

□记者 魏婧琳 谢宜萱/文 魏婧琳/图

讲述 入住月子中心的乐与愁

为了把月子“坐”好,避免落下病根,现在不少人会选择月子中心。记者采访了几位妈妈,在月子中心,她们有的享受到暖心服务,有的则遭遇了烦心事。

专人来照顾 妈妈很轻松

今年36岁的吴姗,今年3月份诞下二孩,儿女双全,全家沉浸在喜悦中。吴姗在产前就有些许焦虑,第一胎坐月子期间,宝宝作息不规律,她每晚要起来多次,喂奶、哄睡,没有睡过几天安稳觉,导致整个人精神恍惚。为了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状况,她与老公商量决定,第二胎“坐月子”去泉州市区的一家月子中心。

“我们打听过了,这家月子中心有托管项目,宝宝晚上由专业护理人员照顾,我只要提前把母乳备好即可。”吴姗介绍,她选择的是6万多元的套餐,28天时间内,她和宝宝的吃、喝、住、养全部在月子中心。

“除了喂奶,我只负责好好休息和进行产后修复。”她说,因为得到了充分休息,这次感觉比生第一胎时轻松许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