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安溪县举行2019年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2019-06-11 22:40:31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安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东南网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童心向党,唱响中国梦。6月10日下午,由安溪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溪县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在县青少年宫举行,全县中小学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在这片温暖的土地上,到处都有灿烂的阳光……”安溪县第十二小学带来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本次展演序幕。《我仰望五星红旗》《我们爱中华》《祖国在我心窝里》《为祖国绽放》相继登场,表达了青少年们热爱祖国的爱国精神。

整场歌咏活动持续1个多小时,来自全县10几所中小学近100名小学生参与演唱,孩子们用优美的歌声和舞姿展示广大未成年人的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安溪县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歌咏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精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突出庆国庆、颂祖国、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示党的光辉历史和祖国的建设成就。歌咏活动结束后,全县将继续引导各地学校以年级班级为单位,利用音乐课、班队会、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等活动阵地,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未成年人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安溪家乡好的主旋律,引导未成年人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