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停车场“真假”分不清 收费乱象屡禁不止惹众怒

2019-06-12 08:32: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停车位收费乱象惹众怒 屡禁不止有原因

少林路金鑫御峰湖庭后面道路,交警施划的停车位被人“霸占”收费。

近段时间以来,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陆续接到市民反映遇到停车乱收费,本报记者连日走访,对这种乱象进行了曝光。

搞不清楚停车费标准,辨不清收费员身份,分不清停车场“真假”。昨日,又有多名市民致电96339反映停车遭遇的收费问题。记者采访注意到,对这些停车收费乱象,市民在吐槽的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治理,还大家一个文明有序的停车环境。

□记者 黄枫 廖培煌 张晓明 文/图

走访 自称正规停车位 却没有发票出具

昨日,记者再度对市民反映较为集中的市区中心区域进行了走访。市民张先生反映,温陵路与东街交界的玉屏大厦后面,现场没有施划停车位,但是有人收费,也不给票据。下午3点左右,记者驱车来到玉屏大厦后面,车子刚进入,就有一名老人上前指挥停车,并告知停车2小时以内收费5元。记者表示没有看到收费公示牌,路面也没有施划停车位。老人声称,他在这里收了10多年,社区让收的,一直都没有划线。记者交完钱后,老人才指着岗亭旁一个蓝色的牌子说,收费公示牌早些时候“掉下来了”。

“有发票吗?报销用的。”记者索要票据,老人却称发票用完了。

多名市民反映,少林路金鑫御峰湖庭小区后面通往丰泽区委党校的道路上,一直以来都有人在收费。下午5点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阿婆坐在椅子上,看到有车过来,她就上前引导车辆停放。这边的停车位有20个左右,记者到来时,空余车位已经不多。

阿婆说这是政府部门划的正规停车位。记者看到,路面确实施划了白色斜线。“社区老人每天轮流来这边收。”记者交了5元钱,并索要发票。阿婆却表示,当天下雨,她换了衣服,发票没有带出来。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玉屏大厦后面的停车位,并非交警部门施划。金鑫御峰湖庭小区后面通往丰泽区委党校的停车位是由交警施划,但当时并没有收费,为的是方便市民停车,市民如遇到有人收费可以拒绝。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