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3针6000元买来自己打 代购版九价疫苗靠谱吗?

2019-06-12 09:06:2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九价疫苗代购与记者的聊天记录

QQ上“批发商”很警惕

称交钱就可快递发货

随后,记者又在QQ上搜索“九价”“HPV”等关键字,跳出了不少相关的QQ群。一个“九价HPV疫苗”群的群介绍写着,需要咨询九价疫苗情况的可直接加群主QQ。记者根据上面的联系信息添加了这名群主的QQ,咨询过程中群主很警惕,反问道:“你哪里看到我有这个(九价疫苗)的?”记者表示自己是在QQ群看到他留下的联系方式时,对方还反复确认到底是在哪个群看到的,几轮“质问”后才放下戒心。

该群主称,他销售的九价疫苗只有韩版的,都是现货,3针的价格是6000元,客户买到后得自己找注射的渠道。记者咨询疫苗来源是否靠谱、有没有冷链,对方称他手头上的疫苗绝对靠谱,是从韩国代购来的,而且可以保证全程控温。

“运输过来后都有冷藏,不管是疫苗的购买渠道还是运输过程,保证百分之百正规。”该群主说,现在大陆九价疫苗一针难求,跑去香港、台湾和韩国打针的成本太高,不如自己买来找熟悉的医护人员打,省时又省钱。

至于疫苗如何入境,对方表示是“走医药公司进来的”,不少医美、微商找他拿货,如果确定要,只要交钱了就通过快递发货。

当记者想要进一步咨询其他问题时,该群主又警惕起来,称咨询的人太多了,让记者自己了解清楚后再找他,“看你挺犹豫的,想好了再聊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