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只为多赚250元 面包车核载6人实载16人

2019-06-12 10:57:5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陈彬彬 黄实红)面包车经过非法改装,核载6人实载了16人。日前,晋江交警部门对驾驶员张某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据介绍,6月9日下午5时许,晋江交警在疏解公路中段巡逻时,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路边,周围聚集很多人,便要上前查看。而这些人看到远处的警车就立即上车,面包车司机立马开车试图逃脱检查,最后还是被交警拦截。

面包车被交警查获后,车内陆续走出16人,该车核载6人,超员10人。交警检查发现,车主为了盈利不顾安全,拆除原有部分座椅,放置木制长椅及小椅子供乘坐。该车司机张某告诉交警,这些乘员是绿化工人,从石狮来到疏解公路进行绿化工作,每人车费25元,司机为此想一趟多赚250元。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张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扣6分,并抄告这些绿化工人所属的绿化园林公司进行整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