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这个窃贼“不走寻常路” 红绿灯蓄电池都偷

2019-06-13 11:00:1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顺手偷走红绿灯蓄电池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辛伟彬 文/图)盗贼手段五花八门,有偷金库古董的飞天大盗,也有偷钱包手机的市井小贼。这里有个窃贼不走“寻常路”,走在街头,顺手就把路边红绿灯的蓄电池给偷了。

昨日清晨,经过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门头与苍霞村交界十字路口的多位市民发现,平时放置在路口的临时红绿灯不亮了。细心的市民停下车仔细观察,竟发现红绿灯灯座下的蓄电池不见了,随即报警。

接警后,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张坂派出所迅速出警。民警现场侦查发现红绿灯的蓄电池已被人偷走,经过调取周边监控,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昨日上午9时许,警方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何某礼,追回被盗蓄电池。

据何某礼交代,他今年51岁,安徽人,开推土机谋生。昨日清晨5时许,他上班经过那个路口时,看到裸露在外的红绿灯蓄电池,就见利起意顺手把蓄电池卸下来带走了。而在他盗走蓄电池前,红绿灯还可以正常使用。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提醒,道路交通设施的损毁为交通事故的发生埋下隐患,一旦引发交通事故,就会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损害,同时,盗窃者也必将受到法律严惩。《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设置、移动、占用、损毁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故意损毁、移动、涂改交通设施,造成危害后果,尚不构成犯罪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