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偷69个一次性压缩毛巾球 闺蜜俩换来4天行政拘留

2019-06-13 11:03:3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指认现场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朱运培 蔡庆耀 文/图)周某和盘某是闺蜜,同租一个房子,一起吃饭逛街,还一起贪小便宜,为了1元1个的毛巾球,两人一同“进宫”待了4天。

6月9日上午11时许,晋江灵源街道小浯塘社区的王先生报警,称公司仓库丢失了69个一次性压缩毛巾球。民警调查了解到,王先生是公司的管理员,当天上午他到公司3楼仓库清点货物时,发现少了毛巾球,调取监控录像查看,在7日晚10时许,有两名女子背着单肩包进入仓库,十几分钟后离开。其中一名穿白色长裙的女子是该公司2楼车间的质检员周某,她的工作并不需要到3楼仓库进行操作。

周某今年27岁,江西人。与其同行的是32岁的广东籍女子盘某,两人曾是同事,如今是好闺蜜,一起租房子住。随后,民警在租房中找到她们。经询问,周某交代,她听盘某说一次性压缩毛巾球好用,而自己所在的公司就有生产,两人于是谋划着找机会偷几个。7日晚,公司员工都下班后,两人就溜到3楼仓库内,将69个毛巾球装进单肩包偷走。

目前,周某和盘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4天。被盗的毛巾球,每个也就1元,可以说价值不大,但代价不小,贪小便宜不可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