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区少林路柑舍头路口:车位刚被取缔 收费人员又来

2019-06-13 11:26:53 陈晓婷 黄晓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违规收停车费 还有营业执照?

丰泽区少林路柑舍头路口乱象复燃,市场监管部门表示:还需要交警部门备案才能经营

丰泽区柑舍头路口,依然有人违规收取停车费

东南网6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晓婷 黄晓蓉)近期,鲤城多部门联手开展违法违规收取停车费专项整治行动,而丰泽交警部门也对辖区的一些私划停车位收费点进行取缔。昨日,海都记者就接到的两起关于违规收取停车费的报料,进行实地走访。其中,鲤城福医二院对面小巷的龙店超市门口,有6个私划停车位;丰泽少林路柑舍头路口,刚被清理的停车位又死灰复燃,有阿姨还在收费。

走访:私划6个车位 还能讨价还价

昨日上午,有网友报料福医二院对面小巷龙店超市门口,有6个停车位被超市工作人员霸占,收停车费却从来不给发票。

昨日上午10点30分,海都记者来到龙店超市门口,地上用黄线画了6个紧挨着的车位,已停满了车,原本不宽的巷子更窄了,仅容一车勉强通行。15分钟后,一辆轿车刚驶出车位,就有一辆轿车停入。“3个小时10元,停一会儿5元。”车刚停好,一位女子立即从超市里走出来收费。“有发票吗?”记者问道。该女子表示,车位是超市叫人划的,提供不了发票,如果觉得贵,可以讲价,停3个小时给5元也行。这名女子还建议,如果不交钱,也可以把车停到隔壁的正规停车场去。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该超市门口的6个停车位均为山寨车位。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向举报电话0595-22287122反馈,接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登记后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车位刚被取缔 收费人员又来

“之前刚被交警取缔的少林路柑舍头停车位,又有人在收费了。”近日,市民林先生向海都记者反映。

这批被清理的停车位有十几个,海都报6月5日A2版也曾报道。昨日上午11点,海都记者回访该处时看到,路口处竖着一个牌子,写着“小区消防通道 严禁停车”,但仍有不少车辆违停在该路口两侧。记者将车开进去,一名上了年纪的阿姨走了过来,她说,停车这里交5块钱。阿姨还拿出一张发票,上面盖着“丰泽区良山停车场”的印章。

该阿姨表示,这条道路是以前村里的。收费已经有10多年时间。村里有40名老人,一人轮一天来收。收到的钱是个人所有,不用上交。

在该违规收费点,还张贴着一张营业执照。该营业执照经营者为许良山,属于个体工商户,注册日期为2019年2月21日。经营场所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柑舍头2号(原丰泽区法院北侧墙边,东至许良山宅西墙角,西至甘蔗头大石门内,南至原丰泽区法院围墙,北至丰泽区法院围墙北2.3米处)。也就是说审批的仅为道路靠围墙一侧的位置,另一侧并不在范围内。

不过,现场收费的阿姨表示,不仅靠围墙一侧要收费,道路的另一侧也要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