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外卖送餐员为泄愤 一个月内连扎百辆“小黄人”

2019-06-14 08:09:1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被妻子嫌弃赚钱少 生活压力太大

嫌疑人指认扎破“小黄人”轮胎的现场

作案工具

早报讯 (记者王盼琛 通讯员林明樟 文/图)因为平时工作忙碌,又整天被妻子嫌弃赚得少,41岁的外卖送餐员陈某为了泄愤,竟一个月内在市区4个“小黄人”公共自行车租借点,扎破近百辆“小黄人”的轮胎。12日深夜11时许,鲤城公安分局开元派出所民警在其家中将其抓获。

据了解,陈某是泉州市区人,面对民警他还显得很淡定,自认为只是扎破轮胎,不是什么大事,“我是压力太大,心中有股怨气,只有通过扎破轮胎的方式才能发泄出来”。陈某坦承自己的犯罪行为。他说,作为外卖送餐员,每天要送餐到凌晨三四点,由于妻子整日念叨,嫌弃他赚钱太少,他自感压力很大。自今年5月开始,他于凌晨一两点的送餐路上,在市区湖心街、九一街、西湖公园北大门及东街金池巷附近接连作案,用自带的铁锥将这4个租借点的“小黄人”轮胎扎破。

6月12日凌晨1时,陈某在东街金池巷再次作案。12日晚上11时许,他被开元派出所民警抓获。

办案民警表示,轮胎被扎破,对骑车的人可能造成危险,陈某的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其破坏的自行车维修费用达3000多元。昨日,因涉嫌寻衅滋事,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