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女子酒后抱幼子轻生 消防员狂奔一公里施救

2019-06-14 08:10:5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队员救起女子和小孩

早报讯 (记者王盼琛 通讯员吴文霞 康振兴 文/图)昨日中午,在晋江市龙湖镇后坑水库,一女子在酒后抱着小孩下水欲轻生,幸被村民发现后报警求助,晋江消防救援大队龙湖中队消防队员拿着救援装备,狂奔一公里救起女子和小孩。

当天中午12时29分左右,消防队员迅速赶往现场救援。由于水库周边道路狭窄,消防车无法靠近,消防队员携带救生衣等救援装备,一路狂奔近一公里赶到现场。此时,一名黑衣女子正抱着一个小孩向湖中心慢慢走去,湖水已没过女子腰部,情况紧急。一名水性较好的消防队员立即从岸边跳入湖中游向轻生者。其余消防队员在岸边寻找施救点下水救援。

靠近轻生女子后,消防队员立即将女子及小孩抱住,但是女子极不配合,多次试图挣脱。另两名消防队员也相继下水到轻生者处救援。一名消防队员先是死死将女子抱住劝说,另一名消防队员抱过小孩送上岸,并脱下衣服给小孩套上保暖。

在两名消防队员的劝说下,女子才放弃轻生念头,慢慢走上岸。

事后,民警了解到,女子姓黄,1986年出生,晋江东石人,嫁到晋江英林,因为家庭原因,喝了不少酒,酒后产生轻生念头,带着儿子下水轻生。

随后,民警帮助女子醒酒并进行开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