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丰泽第四中心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06-15 10:34:16 傅心玫 高雅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今年5月20日至6月20日是第八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为“科学做好入学准备”。

 孩子们表演闽南韵律操。高雅达 摄

东南网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 通讯员 高雅达)今年5月20日至6月20日是第八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为“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为响应本次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13日上午,泉州市丰泽区第四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家长开放半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实地观摩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

正值父亲节前夕,活动现场,丰泽区第四中心幼儿园工作人员设计了“送给爸爸的领带”“我的爸爸”“爸爸陪我做游戏”等多个环节,让在场爸爸与孩子们参与其中。在活动中,孩子们亲手为爸爸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表达对爸爸的敬爱之心,收到这份珍贵的父亲节礼物,在场家长十分欣慰,不少人表示自己仿佛也体验到童年的快乐。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家长开放半日”活动旨在增进家长与教师、孩子们正面交流的机会,营造和谐的家园共育氛围。

家长参与孩子的课堂。高雅达 摄

   家长观摩上课。高雅达 摄

活动现场。高雅达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