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首届中国警察马拉松赛晋江开跑
2019-06-16 17:09:25 潘贤利 陈耀宗 庄凌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16日上午,首届中国警察马拉松赛在福建晋江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跑友从晋江市体育中心出发,沿着当地“最美道路”世纪大道一路竞逐,在颇具闽南特色的红砖古厝群和现代建筑中穿梭,畅快淋漓地享受奔跑的激情和乐趣。

首届中国警察马拉松赛晋江开跑

3000跑友畅享奔跑的激情和乐趣

首届中国警察马拉松赛晋江开跑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东南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陈耀宗 庄凌龙)16日上午,首届中国警察马拉松赛在晋江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跑友从晋江市体育中心出发,沿着当地“最美道路”世纪大道一路竞逐,在颇具闽南特色的红砖古厝群和现代建筑中穿梭,畅快淋漓地享受奔跑的激情和乐趣。

最终,来自辽宁省沈阳第一监狱狱警代俊峰以1小时11分54秒的成绩坐上男子半程的冠军宝座,澳门治安警吴楊楊以1小时29分35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半程冠军。

据了解,该赛事为中国警察专属马拉松赛,参赛跑友都是来自全国的警察、公安辅警及警校学生,首届警马从报名一开始就十分火爆,赛事报名通道启动仅18个小时,原计划招募的2000人便报满,但依旧有很多跑友咨询报名,组委会紧急协商增加1000个名额,满足跑友需求。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