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梅山:司机倒车想跑 民警揪出一个盗窃惯犯

2019-06-17 09:58:0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他亲身示范啥叫做贼心虚

民警例行检查 司机倒车想跑 卡到石头动弹不得 揪出一个盗窃惯犯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沈志滨)15日,一名男子在南安梅山看到民警设卡后欲驾车逃脱,经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竟是一名窃贼。

当天,南安市公安局梅山派出所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在镇区后田街路段开展设卡盘查。凌晨,执勤民警在对一辆黑色小轿车例行拦截检查时,驾驶员竟倒车想逃跑,没想倒车时被卡在一块石头上动弹不得。民警随即上前将驾驶员控制住,并对他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但检测结果为0。

那驾驶员在跑啥?民警对小轿车进行检查,有了意外的“收获”。民警在小车后备厢里发现了大剪、钳子等工具和口罩等,在车内后侧查获车牌遮挡布等物品。面对这些可疑物品,驾驶员推托是他朋友的。

经查,驾驶员王某(湖北监利人,36岁),平时租住在梅山,没有固定工作。起初王某交代自己的驾驶证因为有多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已被吊销,企图以没有驾驶证蒙混过关,避重就轻。

经审讯,王某最终交代了自己盗窃违法犯罪事实。原来王某平日里好吃懒做,没有固定收入来源。今年4月份以来,王某驾驶摩托车先后到罗东、梅山等地的多处建筑工地,盗窃工地里的钢管、钢筋等建筑材料,每次以蚂蚁搬家的方式盗窃近两百斤,共计15起。调查中民警了解到王某曾因容留他人卖淫被判过刑,如今王某再因涉嫌盗窃罪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