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今起三天气温将稳步上升 谨防暑气伤人

2019-06-17 10:10: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起三天

气温稳步上升 谨防暑气伤人

主持人:杜妮娜

上个周末微风和煦的好天气,相信已经使大家摆脱了上周连续阴雨的影响,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周。

预计今天将以多云间阴的天气给新的一周打头阵。但由于今天夜间有转风向的过程,湿度将比昨天稍大,云层也会更厚一些,阳光可能不如昨天早上那样慷慨。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虽然天气较好,但由于湿度大,局部还是可能有弱降水,这些零星小雨虽然对出行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但准备晾晒衣服的朋友们还是需要多注意天气变化。

受低层西南风增大的影响,预计明天我市湿度将明显增大,同时由于气温较高,午后对流条件良好,全市将普降中雨,山区局部乡镇会有大雨,提醒市民朋友们后天出行记得带上雨具。今起三天气温将稳步上升,大家要及时补充水分,谨防暑气伤人。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7日:多云转阴,气温22℃~30℃;

18日:小雨,气温24℃~30℃;

19日:阴,气温26℃~31℃;

20日:阴,气温26℃~32℃;

21日:阴转小雨,气温27℃~31℃。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