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紫帽山木栈道刚修好又“受伤” 疑被人为破坏

2019-06-17 10:53:04 华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紫帽山木栈道刚修好又“受伤”

17块栈道木板疑被人为破坏;紫帽镇政府将派人维修,并加强巡查

东南网6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华健)“刚修好的木栈道,现在又严重损坏,明显是人为破坏,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巡查,杜绝类似现象。”昨日,爬紫帽山的陈女士拨打了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此事,还发来了木栈道破损情况的图片。

今年2月至4月,本报曾持续关注紫帽山木栈道破损问题,晋江市紫帽镇政府也派人到现场多次维修,在4月初将木栈道全部修好。昨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紫帽山,刚走到木栈道起始处,就有两块栈道木板明显破损,路过的行人只好小心翼翼地往前迈脚。当走到150多米开外,陆续又有7处损坏的木板,破损较为严重。

“你们看这里,总共3块木板,只有中间一块完好,另外两块直接断了,人为破坏十分明显。”正在爬山的刘女士指着破损的栈道说,这里刚好是转角处,又是连续两块栈道破损,如果有人不小心踩空,很可能会发生意外。

“希望大家在经过木栈道时,好好爱护它。”游客蔡先生说,来紫帽山爬山的市民不少,不过木栈道前两个月刚修好,正常损耗不会出现如此大规模的破损,人为故意破坏的可能性较大。

海都记者仔细观察发现,共有17块明显破损的栈道木板,给前来游玩的游客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如果天色较暗,很可能发生意外导致游客受伤。

晋江紫帽镇政府苏副镇长表示,紫帽山木栈道刚刚修好,不知为何又出现损坏,镇政府将尽快派人到现场维修。他也希望市民在木栈道游玩时,爱护公共设施,不要故意损坏,镇政府也会加强现场巡查,纠正游客的不文明行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