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第一幼儿园开展“宪法伴我行”宣传活动

2019-06-17 19:26:31 傅心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泉州市第一幼儿园供图

东南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为了让幼儿了解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6月17日上午,泉州市第一幼儿园开展“宪法伴我行”宣传活动,多名司法工作人员、全体幼儿及教职员工、部分家长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泉州市鲤城区法院法官助理周戴龙、魏琤琤应邀成为泉州市第一幼儿园法制副园长,并为幼儿带来宪法相关知识科普。考虑到孩子年龄较小,对法律条文理解能力有限,两位法制副园长将抽象的法律条文通过情景剧和生动有趣的法制教育小知识展现出来,向孩子们介绍了国旗的名字、五星红旗代表的含义、国徽的图案及其所代表的含义等,精彩的讲解活跃了课堂气氛,也加深了在场儿童对宪法知识的理解。

“成长路上,聆听宪法雄壮的声响,我们自立,我们自强,是她伴随我们成长……”在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中,全体幼儿与家长在宪法签名板上签名,留下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庄重承诺。

泉州市第一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认识宪法、尊崇宪法,引导他们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让宪法深入到孩子们心中,让法治陪伴孩子们成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