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6·18”今日启幕 泉州49个项目创新成果集中亮相

2019-06-18 08:02: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今天,一年一度的项目创新成果交易盛会——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如期开幕。泉州市有26家企业49个创新成果产品参展。

本届“6·18”设置中心展区、专题展区、综合展区等三大展区,共有1200多家企业参展,企业规模层次比往年高。展馆方面,除了常设展馆以外,今年还首次设立中国科协“科技社团馆”和科技特派员展区,集聚高端资源,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今年,泉州展馆以“新兴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我市18个重点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实施方面取得的成就,集中展示创新创业创造成果、前沿科技成果、创新平台、龙头企业、创新政策和发布技术需求。今年参展的49个成果主要集中在自动化设备、智能家居、新材料、芯片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第十六届“6·18”闭幕以来,我市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举办了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泉州芯谷行暨项目成果对接会、集成电路产业新生代企业家专场推介会、福建省智能制造项目成果对接活动、石狮市纺织服装产业专场对接会、日用陶瓷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技术对接会等16场专场对接活动。

此外,我市还将策划举办2019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暨第六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活动,作为本届“6·18”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推动成果对接交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