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流动烧烤摊点成城市管理顽疾 泉州将立法进行规范

2019-06-18 08:36: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淮秀路附近流动烧烤摊多,烟雾弥漫。

淮秀路烧烤摊屡禁不止

客运中心站旁的淮秀路聚集有不少烧烤摊,尽管城管部门经常治理,但乱象却无改观。

5月28日晚,虽然天下着雨,但是淮秀路的烧烤摊并没有歇业。29日晚10时30分,天气转好,这里的烧烤摊明显增多,道路两侧包括人行道已经被不少烧烤摊、串串香摊点占据,道路拥挤不堪。

烧烤摊散发的烟雾弥漫空中,呛得人直咳嗽,食客将竹签、烟头、纸屑等垃圾随地乱丢,猜拳声此起彼伏。摊贩带来的煤炉、燃气灶路边摆放,摊点又无灭火器材,火灾隐患不小。谈天、划拳、摇骰子产生的噪音,影响了周边居民的休息。

“时好时坏,部门有整治就好一点,可过后立马回潮。”市民林先生说,淮秀路的这些流动摊点,不少都会营业到凌晨三点,大家都没有办法正常休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