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总投资约40亿 8个项目签约丰泽

2019-06-18 21:4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王志超 摄

东南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志超 本网记者 潘贤利)18日下午,泉州市丰泽区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8个项目完成现场签约,总投资额约40亿元人民币,涵盖了文化创意、高新技术、金融、服务业等领域。

8个签约项目分别是匹克体育产业园项目、铭人青创大厦项目、泉州菲莉喜来登大酒店项目、豪生大酒店项目、玉女山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泉州市中新融创申万宏源企业发展基金项目、魅力金街暨浦西万达商业提升工程项目及泉州电竞产业园项目。

今年以来,丰泽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大会战的任务要求,紧盯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全方位发展2.5产业和数字经济产业,取得一定成效。1—6月份,招商引资签约项目60个,总投资约236亿元;其中重大项目34个,总投资约228亿元,完成年度下达任务数61.8%。特别是在5月举行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丰泽区组织2个项目参加现场签约仪式、4个项目参加成果展览,现场签约及成果展示项目数均占全市第一。

下阶段,丰泽区将继续狠抓招商落地,在全区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围绕建链补链强链等关键环节,强化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力争落地一批带动力强、业态高端、技术前沿的项目。全面落实《外商投资法》,重点筛选2—3条年度境内外招商路线,用好“9·8”投洽会等平台,主动加强与海内外同乡会、异地商会、在外泉商的沟通联系,全面提升招商质效。用好促进楼宇经济发展、鼓励新引进总部企业的若干措施,持续加大楼宇经济培育力度,做好恒安、匹克等一批总部大楼的招商服务工作,促进关联企业集聚、资源集约,打造若干纳税超亿元楼宇及特色商业街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